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拍翻滾戲尾椎受傷 白家綺性感國標喊卡

本土劇性感女星白家綺參加綜藝節目國標舞比賽,問鼎舞后機會非常大,但是沒想到最近拍戲的時候,卻不小心撞傷尾椎,醫生勒令她不能再做劇烈運動,她只能無奈暫時退出比賽。

本土女星白家綺,節目上性感熱舞,不只舞衣超吸睛,動作也是專業級。藝人白家綺:「在我18歲的時候,跳國標舞是我的夢想,然後我學過一年,但是後來因為對當時的我來講是很大的開銷,家裡需要我去工作賺錢,所以就放棄了。」

兒時的夢想,終於圓夢,參加舞后爭霸問鼎三強,沒想到關鍵時刻身體卻出了狀況。腰間大片瘀青紅腫,光看就好痛,原來白家綺上個月26號拍攝本土劇一場翻滾戲時,因為鏡頭需求,一再重來,最後一次尾椎撞上石頭,痛到站也不是,坐也不是,到醫院急診照X光發現尾椎骨折,得停止劇烈運動,也就是說,短期無法再跳舞,讓她難過暫時退出比賽。

白家綺在本土劇嫁妝中,戲份吃重,偶而會有打鬧動作,只不過沒想到這回卻意外撞傷尾椎,最愛的性感國標舞只能暫時喊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dre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